Gcmsun

Welcome to my super world, let's party tonight!

(看图写故事系列)

(图片cr见图中logo,侵删)

人设:澈和圭是顶级电竞选手,海是战队老板,马是有多重身份的“销售”

(以下正文↓)


为了早上的比赛,李老板一早就来了基地,还没进大门,就看到了出来迎接他的成员,李嗨看到后开心的冲他们招了招手。

享受完李嗨带来的丰盛早餐,李嗨亲自开车带着成员们赶往现场。

比赛开始,金澈和曺圭带着战队冲锋陷阵、大杀四方。

比赛时金澈微微皱眉思索或者扭头和队友眼神示意的动作,轻而易举引起现场粉丝的一阵阵尖叫。

而曺圭凝神思考或者啧啧出声的嗤笑,也能轻松赢得观众席一片吸气声和尖叫。

一场比赛打下来分外酣畅,结束时已经日暮西垂。李嗨等在天台,看到喜气洋洋的战队,意料之中说出了那句恭喜。

路上,一群人开心地讨论着等会儿庆功宴的菜单。路过郊外的一片集会时,李嗨发现站在肃穆人群中那个跑神开小差的男人有些眼熟。男人虽然神色憔悴但却不显悲伤,浑身的气质也和周围的矜贵气场不符。

手指不觉敲打着方向盘,快到目的地时,李嗨脑中突然闪现出一个名字——崔源,那个上周骗走自己千万韩币的销售!

坐在主位上,李嗨有一搭没一搭地吃着菜。成员们见状就知道老板这是心情不好了,所以都敛声屏气,谁都不肯去触霉头,一顿庆功宴吃得活像白事宴席。

突然,李嗨像是想通了什么,眉毛一挑,食指摸了摸上唇,笑出了声。

回过神来,李嗨终于察觉到气氛不对,于是张罗起来,顺手给身旁的金澈夹了一筷子菜:“都愣着干什么?吃菜吃菜!澈哥,你明天给云哥打个电话吧,好久没见,我都有点想他了……”

评论(6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