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cmsun

Welcome to my super world, let's party tonight!

(看图写故事系列)

(图片cr见图中logo,侵删)

人设:马是公司老板,云是小组长

(以下正文↓)


云接过礼物放在脚边,什么都没说,扭过头不再看崔。

轮到他发言,云一如既往表现很好,崔领头鼓掌,右手落下的时候装作不介意的样子放在了云的手上。云抬头看了他一眼,崔才发现他眼里有泪光,崔不由手掌收紧,云撇了撇嘴角,抽出了自己的手。崔看着云决绝的后脑勺,收起了脸上的微笑,皱起了眉毛。

晚上,崔坐在书桌前,认真推敲着检讨书的遣词造句。手机响起声特别关注提示音,拿起手机看到,不知道什么时候漂了白发的云露出一点舌尖,耳垂上的耳链随着他的动作在灯光下晃啊晃。

崔把手里的笔一扔,砰地一下站起身,抓起桌上的跑车钥匙就往云博文定位的酒吧赶。

一路风驰电掣,崔大步走进酒吧,将舞池中如鱼得水跳得欢快的云扣进自己怀里,低头哑声逼问:“你打扮成这样是想勾引谁?”

云媚眼如丝,抬眸微笑,一个吻落在崔的嘴角,小手搂住崔健硕的劲腰:“我勾引的人这不就来啦。”

云的手机屏幕上,这条博文分区赫然显示着“仅你可见”几个字样。

评论(2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