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cmsun

我的星光乌托邦

🌙写给月亮的生贺文字🌙

#李赫宰0404生日快乐# 

时间匆匆而过,不知不觉

又到一年0404

喜欢你早已成为习惯

就像我把你的生日设成密码

将这个数字变成了我的日常

喜欢你的心情就像空气

无处不在,自然而然

人们说你像湖泊像宝石像月亮

但在我看来,你只是一个人类

一个会哭会笑、有趣有盼的人

你会发光也会暗淡

你会晴朗也会有阴霾

但就是这样的普通你才更具魅力

喜欢你的人会一直喜欢

比如我,比如千千万万的ta

我说过很多次,我永远喜欢真挚善良的人

而你就是这样的人

因为喜欢你,所以我希望你一切都好

因为喜欢你,所以想亲眼见见你

我希望新的一年可以实现这个心愿

而在机会到来之前

我会在远方,遥望你

生日快乐,亲爱的

祝你一切顺遂、平安喜乐


评论

热度(17)